close

網誌是多久沒寫啦...?

算算看.....是從花旗離開後吧....

現在是在Taishin Bank 如果你讀得出來 ㄎㄎ....~"~

最近有些灰心

就如同【標題】 if i were the Yesman
 




是的~ James Carrey 與 Zooey Deschanel 








金凱瑞的某些作品真的很不錯......很反映人生

現在的處境...其實還滿像劇中男主角

是個"放款部門的專員".....只想活在自己的圈圈內....

面對前女友放不開...對甚麼也都拒絕(除了自己想做的以外.....就如同租DVD....)

好佳在...朋友約還會外出....到也不是喝酒而是打打球.....

不過那份"態度"....我跟他似乎....始終走在邊緣地帶....

打了好長一大串....so.....???

Nobody care !!!

至少今夜我記錄了自己的心情...與自己對話....

我該做些改變...say "Yes~!"

我該這麼做嗎.....? 還是我在期待著 這麼做以後事情將會好轉吧~~!

i don't know!    What.....if?

我希望在Taishin 在五月開始業績蒸蒸日上!!!  我希望在做了更多的改變後...我能預見能與我分享人生的人~!

我更希望曾經出現在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能順心與開心!

ps  Vivi 那兩張電影票被我釘在牆上的備忘錄!!  我很希望未來有機會使用到它!!
But....電影似乎快下檔了...那麼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