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如題
    如題
      如題
        如題


"人生三十而立"對於這句話我一直很敏感

尤其是我是一位男性

時間進入了西元2010.....

也就是說我也邁入人生的第25個冬天

台語的"冬"就是年!!

為什麼要繞到這個點呢???

因為我在呼應主題!!

what am i fucking doing...

一退伍  很幸運的  我進入了花旗銀行!

是的!這是一間很不錯的銀行!!

相對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但是哪一間公司不是呢?所以這就不是討論的重點...

做了一個多月...有收穫但是似乎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卻在此時此刻它成了我的成長上的必要...

最近直到今日...我面試了不少工作...我還是希望能從事金融業

尤其是銀行體系!~所以兩個禮拜的時間為了證照...

我認識了一些人...體驗了一些事情...感觸了更多的體驗...

真的體會一件事...我的能力真的很差...拿甚麼出來跟人競爭阿!!

回歸到上面...還好我在花旗只做了一個多月!!

否則我真的只是一個很業務的業務員....

Tonight 我幸運的聽到一場大型演講...說真的離開大學後

雖然講師講的真的很不怎麼樣!!!他是某間人壽的某X通訊處的"新"處經理

號稱最年輕的處經理!!  ....但是它畢竟是一個年收入XXXX萬的成功人士!!

Than 或許這就是7年級的演講...或許吧!! 但是卻反映出與我的差別

7年級算有成就的人!!就是一個字"敢"

What am i fucking doing....

我很有想法....但是卻沒做法...目標不明確...所以重點是就是我在發牢騷....

發完了!!  ..........................現在的我  要去做一些更有具體的事情了!!!!

I do not know what am i fucking doing but i will do some big things !!

下次遇到我就跟我說: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   我將會感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