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今天的我只有擺爛兩個字

除了生病賴在床上我哪裡都不想去

獨自在床上夢見你...多麼的意外

夢中的你跟我說著 你想要回你曾給我的東西

是阿...那我曾給予你的呢???

fall in love 英文的意思墜入愛河

對我而言需要很大的勇氣及肯定

似乎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女孩

i still miss you....



最近.....工作上拼過頭...但是在別人眼中呢?

或許我就是該如此吧...

June 2

今天是甚麼日子呢

it's a important day

南台灣的你

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我想無庸置疑

你總是讓自己過在很規律的生活理

不會充滿意外 也不會有特別驚喜

而這就是你跟我之間的差別之一吧...

June 2 的到來 代表著 七天後的日子 就是我的生日

so

切斷思緒 勇往前進

勇敢的迎接25歲的到來!

讓自己變得更卓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