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 我們掌握了多少

個性 我們修飾了多少

最近親戚喜事將近

但是兄弟姊妹之間卻多了爭執與紛擾

讓我不禁覺得 自己的個性還有多少要修改

我曾遇過信仰基督教的王姓一家人

他們個性的好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

我曾經是他們經營餐廳的一個員工

但卻慶幸我曾與他們共事過

這也是我曾經擁有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每天雖然都是超過10個小時的工作

但是老闆與老闆娘待人客氣

還有種種行為  讓我覺得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有著很大的學問

我們也許在工作上 在感情上 都還不錯

但我們最親的家人呢??

我們是否曾經因為一句話而傷了他們。。。

我想我們都仍需要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