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又要結婚了!! 哈哈 "又"是因為我有好多姐姐 ^_^

母親的早逝卻不影響我跟"娘家"的親情 卻讓我更加珍惜親人的相聚

這次是大表姊的婚禮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從小我跟姐姐們都很親

或許是因為姊夫吧 他人胖胖的總是笑笑的 覺得姐姐跟他在一起是會幸福的

所以真的很替他高興 對他的印象就是帶著姐姐去約會 約會總是會去釣蝦

真是妙!! ^0^

結婚 是人生的大事 對於我 那是我的理想 又扯到早逝的母親了~~

覺得自己總是孤單 但實質上我是... 對於家的渴望 會比常人更加的多吧...

也許 這是我該度過的吧 這才會讓我學會"珍惜" 對於前女友我有著很多的遺憾

使我改變最多的是她 讓我變得更好卻是在離開她之後 學會"珍惜"要付出很多很多...

希望雅萍表姊 遇到會好好珍惜她的人!! 11月2號的婚禮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