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也是瘋了 似乎在趕稿的感覺 一下子打了三篇

我想這是第n篇有關"海角七號"的感想了

魏導演會不會下位拿到 奧斯卡小金人的導演呢

我期待著!!

海角七號 敘述的故事 很淒美 讓我想到 韓片的"緣起不滅"

也是跨越半世紀的愛 最後讓緣分發生在對的人身上~~

我是相信緣分的 畢竟 人海茫茫 偏偏遇見的就是你

或是在繞了幾個彎之後 還是會遇到最初的你

那們緣分是不是我們最該研究的呢?~


"雖然是電影卻讓我們更相信愛情~~

我期待著屬於我的緣分~~"

海角七號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