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是我的父親
年邁體衰,歲月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
4月19日 新店慈濟醫院 上午四個小時的手術我不在他身旁
19號的下午我請了事假,儘管心不知飄向何方
這幾天的晚上都是我幫他用熱毛巾擦拭身體
想起小時候黃毛小子的時候
爸爸早下班回到家一起洗澡的畫面
如今年邁的身體讓我不禁感到
他老了...
最近
公事的煩忙加上迷惑的思緒
私事的擔憂我是否真能夠擔當
父親手術順利,不如他預期的嚴重,呵
也許我們都看的太多的離開,這樣的傷
其實對我們是某種意外
靜下來,跟父親的談話
得到額外的體會
我們其實都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自從離開台北到台南念書到了當兵放假也是往台中親戚家跑
我跟父親相處從來都沒有連續的幾天
聚少離多...我能說的是我的不孝
如果人身的課題這樣的學分
一定是不及格吧
思考未來,規劃現在
親情愛情,自我期許

明確我想要的
執行我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