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7日 不是個大日子

卻是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近嚴總裁的日子~哈哈

沒錯~!亞都麗緻的嚴長壽總裁!!

這一天他在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有著他在台北場的新書演講發表會

如果...這只是一般的發表會我想我會很懶得去聆聽

如果他是個創業發表會我一定會看看是不是最新的商機~!!~~哈哈

嚴總裁...謙遜卻有著極濃厚個人魅力的領袖!

我想線在很少有著這樣的領袖是如此關懷人與社會的協和

我們要怎樣成為一個完人

我是這樣去定義"完人"....一個擁有去關懷能力且去付出行動但在那之前是個能夠把自己崗位做得淋漓盡致的人

很複雜~~對吧??!!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我的網誌

但我想說的是

在我們現階段工作上、人際上、親情上、愛情中...等,是否盡可能的去把該做的事做對且做好

而在那之後我們又運用我們本身的能力去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我知道....很冠冕堂皇@@

但是我們常常在抱怨我們的周遭...那麼在那之前是否我們能多做一些事情

嚴長壽相信我們在這之中可以做得更好

這樣我們的周遭~以及我們的社會現象會更顯的美好

他運用他的能力讓自己爬到了總裁的位置

看過他的書的人都知道他的努力

從"總裁獅子心"到"御風而上"有著更寬宏的視野去看查覺這世界

之後他在亞都麗緻的階段他所做的事情讓人不容小覷

讓世界看見台灣~~~

"你可以不一樣"就是述說著他在亞都麗緻的細節

我希望我在台新銀行可以讓自己更卓越~那你呢?

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在往後可以建築自己的理想邁向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