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浮出來了ㄟ!!!

從Green Day 到 Color life

意思是~~~我終於退伍了!!!

你說退伍爽嗎?

其實還好只有"快"退伍的時候  等待的心情是很爽的!

但是事實是

那就是我們得對自己的生命全權負責了....

11/4 我退伍了 但是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退伍的第四天  回捯了台北  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在這個不是屬於自己避風港的地方   很多的無奈

台北似乎不是我的家

在這繁華的都市裡  找尋不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在這裡我生活了18年

幾年後的今天   回到這都市有著很陌生的感觸

父親因為再娶的關係  我暫時住在這不屬於自己窩的小空間  我無奈著

這幾天看了一些租屋的資訊  走了一些地方

想安置自己其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比大學念書找房子還麻煩

總之....台北我回來了!!

下一步就是 "工作" !!

Create a new colo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