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  還意識到我還在呼吸

清醒  殘酷的呼喚著思緒

這次的放假  是的  我結訓了

順利的成為預財士  雖然是個很簡單的訓

但是前年還是有人因為這樣的壓力而輕生了

10號下午就從化校離開 一路上趕著時間到台北

東西抓著一路趕到中和牽車  在下班時間裡還要我邊訓車

騎著龜速60公里來到龍潭都已晚上七點半。。。

看著顯示器我騎了36公里

其實不遠  從台南都騎回台北過了 其實真的不遠

只是很煩  為何時間總是不順心人意 

說真的  真正煩心的不是這些小事  

到了台北萬華拿了我要的東西剎那看見牆上  

老爸把我跟我小妹的合照貼上

我知道  老爸很重視親人間的血緣關係

此時當兵的我還不能為他卸下身上的壓力

煩。。。 天時、地利、人合

沒有一個真的和我的意。。。

空窗期  想找一個人好好說話

會讓人更深切的體悟 想要一個窗口啊。。。

思緒又回到過去  沒有好好珍惜你

此時此刻 我明白這都是報應

願你 未來的心情都迎接著美麗

許我 在將來能真切的學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