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倒數三天  2008就要結束了!

過去的一年的我 有了多少的改變

不再低著頭才能看見天空

08年 的夏季我畢業了

08年 的冬季我入伍了

才剛從新訓中心結訓的我 心裡又多了許多的波動

自願去陸行特戰 現在的心情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當兵雖然是個很簡單的過程 卻讓我多了點時間來沉澱腦海的雜訊

妳在高雄好嗎?我想是好的! 因為那是你熟悉的環境

用時間來沖淡內心彼此的枷鎖吧...

我決定不再與你連絡...

也許我成了你內心永遠的痛

而你也成了我內心永遠的悔

感情 也許是我最難掌握的

讓你自由才能同時真正讓自己解脫

我想掌握更美好的未來

開心原來不是那麼容易的

而你卻讓我開了心 讓我體驗過真正的快樂

對於過去 那也只是回憶 謝謝你成就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e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